5/24尖瑞&亞培媽媽教室(十七)

2008052521:26

上完了柯瑞祥之後就趕來雙連教會上亞培的課~~

 

到了之後先去亞培報到再去隔壁上廣合月子餐(因為業務打來,想說沒去過就去看看吧反正就在隔壁)

 

進去了之後是在講坐月子的課!!

 

他們有提供月子餐給上課的媽媽及爸爸吃!!

 

不過因為有和樂樂媽約了!!進去又看不到人

 

聽他說的內容~有部份還蠻像公商時間~~

 

天哪~~因為我沒有要訂月子餐,總覺得壓力好大哦!!!

 

還好我也差不多坐了半個小時多就下課了!!!

 

 

哈~哈~真好~~(只不過是月子餐是沒有送贈品的啦!!除非是你有訂)

 

 

 

正要走到亞培去上課時有個業務就說~~

 

幫我們寫個資料就可以拿贈品了哦!!

 

(意思就是說我不用進去上課…)

 

可是樂樂媽媽及小辣媽在裡面耶…

 

還是打電話給他們好囉!!

 

之後小辣媽及樂樂媽就出來了

 

我們最後還跑進去就因為我們有線上報名

 

還可以拿到一本育兒書及濕紙巾

 

拿完了贈品就走人了(所以我也沒上到課就拿到贈品了)

 

我們3個人還在樓下聊了好一會兒呢!!

 

真開心

 

樂樂媽媽還送了我東西喲!!!

 

真是太感謝了!!!

 

尖端的袋袋~~他們算臍帶血廠商中送的不錯的

1.糖村彌月餅*2

 

2.禮坊彌月餅*2

 

3.一之鄉小蛋糕*1

 

4.防溢尿護墊

 

5.克蘭詩試用品

 

6.法仙子試用品

 

7.嬰兒三寶原子筆

 

8.尖瑞濕紙巾

 


 

網路預約禮~~育兒書及濕紙巾

 


 

樂樂媽媽送的圍兜兜、牙刷、一件小衣服

 

謝謝樂樂媽,這些東西都好實用喲!!

 

特別是那件衣服,我家小懋正好喜歡海棉寶寶耶!!

 

一回到家他就一直說~~海棉寶寶、海棉寶寶的…


 

這是亞培袋袋內的

 

1.終於拿到亞培包了

 

2.除紋霜

 

3.亞培瑜伽vcd

 

4.法仙子試用瓶

 

5.成長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