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公約會吃下午茶~櫻桃泡泡

2009061121:22

有好久沒吃下午茶囉

 

上個星期老公說他下午就提早下班囉

 

下班要帶我去吃東西

 

於是我就上網看有什麼好吃的

 

找呀找居然找到這一家"櫻桃泡泡"

 

是吃到飽的喲!!而且價錢還蠻便宜的呢一個人只要229加一成

 

而且鹹食好多哦

 

嗯~~覺的真划算

 

 

第一站是生菜沙拉區

 

 

 

水果

 

 

再來是鹹食,有炸豆贗、蘿蔔糕、甜不辣、洋蔥o、豬血糕、蛤唎絲瓜、炒飯

 

 

 

這還有不知是什麼的面包、黑輪、銀絲捲、還有我最愛的焗烤面耶!!旁邊還有paizz呢!!左下方的是烤布

 


 

飲料~~因為那天我沒喝飲料!!所以忘了注意有什麼

不過記得有金桔檸檬

 

 

還有汽水無限暢飲喲

 

巧克力噴泉

 

 

可加棉花榶

 

 

這是我的參盤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懋懋自已吃、喝著他愛的飲料!!最近我都不喝飲料!!只喝水,所以也不給小孩喝飲料!!

 

這次出來就破列給他喝一下吧!!

 

 

 

這是他們的蛋糕樻~~超多東西的

 

 

 

這是另一櫃喲!!不是同一櫃

 

 

懋懋自己吃著最愛的布蕾

 

 

 

棉花糖加巧克力噴泉~~提拉米蘇還好

 







這個蕉糖奶酪超好吃的

 




 

櫻桃奶酪

 



 

看老公吃撐的模樣

 

因為前面吃太多鹹食了,所以後面的蛋糕真的吃不大下了

 



下午茶229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臨走前來照一下吧!!!

 


 

有點模糊

 





愛搞怪的懋懋


 

櫻桃泡泡

02-23705045
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3號2樓